放弃高薪卖螃蟹怎么回事?为什么放弃高薪去卖螃蟹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据消息,好不容易考上大学,跳出了“农门”,在大城市找到一份还不错的工作,却毅然辞职回家,帮养了十几年螃蟹的父亲卖螃蟹,90后小伙徐文杰做了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决定。

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他卖得还挺好,不仅创下了父辈从未有过的销售业绩,不到五个月销售额达900多万元,还打响了当涂螃蟹的品牌,将当涂螃蟹端上了全国各地的餐桌。放弃高薪卖螃蟹怎么回事?为什么放弃高薪去卖螃蟹。

“元旦将近,螃蟹销售也接近尾声,订单少了很多,**大概在八九十单。”手里拿着订单,徐文杰介绍说,今年7月份,他正式辞去工作回家卖螃蟹,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拼多多等网购平台开设旗舰店。

8月份开始卖蟹券,9月份螃蟹陆续上市,正式卖实物螃蟹,如今不到5个月,光线上销售额就达900多万元,累计订单近5万单,*高**卖了800多单,预计到年底能突破1000万元。“以前,没有在线上卖时,一年*多也就卖三四**元。”徐文杰笑着说。

卖螃蟹,靠给别人贴牌肯定不是**之计,决定回来后,徐文杰和父亲商量,先花了20万买下了“一对活宝”品牌。将其制作成动画短片,并在发货的包装冰袋上印上商标图案。

就在上个月举办的中国名蟹大赛暨中国*届蟹王蟹后争霸赛中,“一对活宝”还荣获了“中国**名蟹”荣誉称号。放弃高薪卖螃蟹怎么回事?为什么放弃高薪去卖螃蟹。

搭乘互联网快车,“一对活宝”走出了当涂,走向了全国。“现在人们提到‘一对活宝’,就知道是我们当涂的螃蟹。”徐文杰很开心,今年,“一对活宝”旗开得胜,也坚定了他走电商之路的信心,“芜湖有‘三只松鼠’,我也要把我们的‘一对活宝’做成马鞍山的‘三只松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