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一家干洗店怎么选址?干洗店选址技巧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这是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向各级妇联组织**的适合下岗女工自主创业的一个小型援助项目。该项目属****技术,突破了传统技术工艺。整个洗衣过程省水省电,一吨水可以洗50-80套西服,成本低,耗能少。

不少加盟商在进行投资咨询的过程中,针对门店的位置提出了不少的疑问,其中有加盟商提出“两家干洗店离的很近这样的距离可以开吗”。

在我们传统的观念中,两家类似的门店如果开得过近,将导致经营效果下滑、恶性竞争的产生。

交通便利:对于消费者们来说,怎样做方便就怎样来,注重交通因素。2018开一家干洗店怎么选址?干洗店选址技巧。

人群聚集的地方:消费要有人才能够构成,要是都没有人,干洗服务也没办法销售。在人群聚集的地方开,小区、工厂等地方,有着大众人流聚集,不愁没有消费者。

宣传空间:为了扩大影响,在经营的时候就要不断宣传,提升品牌的知名度,被更多人知道,生意才会好。结合宣传这一点,选址时就要**有广告空间,以便于宣传。

干洗店服务对象主要是居民。即使在需求强劲的地区,如果店址选得不好,店面选址不便于停车或车流量小,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经营的效果。2018开一家干洗店怎么选址?干洗店选址技巧。

业内**经过多年连锁经营,总结了影响选择店址的五个主要因素:1、地理位置。2、周边环境。3、店址前车流量。4、自身条件。5、居民人均可支付收入。

标签: 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