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卫浴店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政策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科勒,在世界范围内拥有50家工厂和20,000多名雇员。作为**厨卫时尚的风向标,它所倡导的“优雅生活”的家居理念,*直接地触动人们对于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和热爱。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科勒都**消费者能感受到**统一的科勒五**酒店式的生活享受。

1995年8月,科勒成立面积达6万平方米的佛山*资厂。

1998年,科勒在北京建立了生产水**的*资厂。

1998年12月,科勒又在上海浦东星*开发区建立了*资工厂,生产铸铁浴缸、压克力浴缸、**缸系列以及较新开发的铸铁厨盆系列。

1999年,科勒在中国已经正式拥有全线卫浴产品的生产能力。

2002年,在上海成立了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科勒亚太区总部。

2003年,科勒**动力系统也落户中国,在常州建立了*资工厂,主要生产交流发电机等产品。

2005年,南昌**工厂顺利落成,它具备了生产技术和工艺,其完整全面的布局将极大地提升其对中国市场,特别是中西部市场全面快速的反馈和服务能力。

2007年,科勒先后在常熟建立工厂生产橱柜产品,正式在中国推出橱柜业务;在重庆设立工厂生产发电机及发动机设备;在上海金桥开发区成立了科勒电子厂。

2008年12月1日,科勒收购了珠海佳德厨卫产品有限公司, 在珠海成立了科勒厨卫产品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广东珠海市斗门新青工业园,占地49000多平方米,主要生产不锈钢水槽及相关配件;科勒卫浴店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政策。

2008年12月26日, 科勒收购加枫卫浴(中山)有限公司,位于中山港出口加工区,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主要生产淋浴房,淋浴盆,整体浴室,蒸汽房和浴缸等产品。

加盟政策:

1、代理商拥有区域内*家经营权

2、代理商有权发展下级代理商及经销商

3、各级代理商享有不同级别的利润差价

4、享有大区域流通领域大合同进场优先权

加盟流程:

1、接触了解:详细阅读公司招商资料,可向我司工作人员索取,做好前期资金和市场调查等准备;

2、加盟洽谈:与公司负责人就合作具体事宜作详细交流,确定加盟意向;

3、加盟申请:申请人填妥加盟申请表,并将个人资料传真或E-MAIL至公司;

4、认定评估:公司对意向加盟商资料审核并实地考察,进行加盟资格综合评估;科勒卫浴店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政策。

5、投资分析:自行考察经营区当地与周围市场、落实经营场地;

6、选址考察:公司协助物色合适店铺,确定店铺照片,街道位置图;

7、加盟签订:经过公司对意向加盟商的审核合格后签订正式的加盟合作协议、同时交纳前期定金;

8、确定方案:在约定时间内打足所有进货款项,公司协助策划相关事宜,配合完成物流配送;

9、正式开业:进入终端市场运营阶段,公司定期指导运营。

标签: 科勒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