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博顿卫浴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成立于2001 年,位于珠三角腹地,名人城市——中山,是一家生产**淋浴房的专业厂家,拥有厂房面积60000 多平方米 ,工厂成立至今已成功推出NA、NB、NC、NE、NF、NH、NK、NL及NW九种系列近200款**豪华淋浴房。

美观、实用的近20种款式新颖的淋浴屏风、淋浴隔断、淋浴盆、多功能淋浴柱及精品淋浴房配件,月产量2万多套,并为二大**知名卫浴制造商提供OEM。莱博顿卫浴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公司秉承以“**性满足顾客需求”为宗旨,不断完善质量管理和市场规划,始终坚持“诚信立厂,积极进取”的企业经营理念。

加盟流程:

1.莱博顿卫浴招商总部收到申请复印件后进行初步审核,并在三个工作日给予内回复。

2.初审通过后,双方签订《加盟意向书》,公司将派调查员到加盟商经营地进行考查。

3.对莱博顿卫浴加盟商经营环境、人员配置、设备设施等进行全方位评估,并在考查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通知评估结果。

4.加盟商交纳协议约定的相关费用,可以直接到总公司交纳现金或转帐至总公司帐上。

5.总部对莱博顿卫浴加盟商进行特许经营资质授权,和加盟连锁管理制度的培训,向加盟商提供VI设计样本,宣传资料。

6.加盟商按公司要求对其营业场所进行装修、装饰,对其工作人员进行统一换装和礼仪培训。

7.莱博顿卫浴招商总部派专人对加盟商进行开业前检查。莱博顿卫浴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8.开业检查合格,加盟商正式挂牌经营。

其良好的发展环境已经成功的吸引了一批***技术、管理、营销**的加盟,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凭借强大的研发队伍,严格的品质管理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莱博顿**采用****技术,推出纳米智洁玻璃淋浴房,其超强的自洁能力,大大节省了消费者的清洁时间和用水量。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强大的非标技术支持,曾设计折叠门淋浴房、机械升降淋浴房、连动推拉屏风以及分体转轴式精品架、椭圆型转轴合页等配件,并已申请**保护。

标签: 莱博顿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