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1毛钱扫码坐地铁具体步骤?开始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为感谢广大市民对无锡地铁的关心和支持且恰逢2号线开通3周年,12月15日~31日使用“码上行”手机软件即可享受0.1元扫码坐地铁优惠。

据无锡的地铁官方**报道,12月15日-31日起,使用“码上行”软件注册完成实名认证后,绑定卡号62开头的银联卡(借记卡或***),并在软件内开启“扫码乘车启用智能付款”,无论地铁乘坐的时间与距离,扫码进出车站扣取0.1元(日均7万笔)。

自2017年5月无锡地铁推出手机扫码坐地铁以来,“码上行”APP受到了很多市民乘客的关注,在软件使用、操作优化和服务提升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无锡1毛*扫码坐地铁具体步骤?开始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

为感谢广大市民乘客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又恰逢无锡地铁2号线开通三周年之际,12月15日至31日,使用“码上行”可享受0.1元扫码坐地铁优惠。

“码上行”APP下载

**搜索公众号“无锡本地宝”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在**聊天框回复“码上行”即可下载码上行APP,还可以查询无锡地铁规划汇总,无锡地铁换乘、*末班,票价表等!

届时,原绑定62开头银联卡的5折活动会自动跳转成0.1元,在12月15日前及12月31日后,5折优惠活动仍然生效,截止时间将会提前在无锡地铁官方微博、**、码上行APP上通知,小编也会持续关注更新,**对话框回复“地铁”即可查询!

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市民乘客在完成绑卡后软件内**需要20元**金即可刷码乘坐地铁,但租借公共自行车仍然需要。无锡1毛*扫码坐地铁具体步骤?开始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

2、需要提醒广大市民乘客的是,在码上行软件内绑定银行卡前务必完成实名认证,如绑定的是借记卡,需**卡里余额充足,否则扣款失败将从*包余额或计次卡中扣除,且不享受0.1元优惠活动;

3、如果软件*包无余额和计次卡导致行程支付失败,需尽快在借记卡中转入现金或绑定其他余额充足的62开头的银联卡,系统会在补扣时间进行扣款,否则将会影响个人信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