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大报恩寺遗址公园跨年活动时间、门票特惠及交通指南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2018南京大报恩寺遗址公园跨年盛典

活动日期:2017年12月31日-2018年1月1日

活动时间:19:30-次日凌晨1:00

入园时间:19:30-24:00

活动地点:大报恩寺遗址公园

活动门票:原价160(门票80+祈福撞钟80),预售特惠仅需29.9元!限量1000张,售完涨价!2018南京大报恩寺遗址公园跨年活动时间、门票特惠及交通指南。

免票人群:1.2米以下儿童及70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注:年卡等优惠政策不适用此活动。

退改规则:特惠不可退;

门票说明:1.2m(不含)以下免票,1.2m(含)以上同成人;

入园方式:凭预订短信至景区闸机处验证入园;

活动内容:灯塔倒计时、**祈福、上上签、点朱砂、新年撞钟

开放场馆:考虑安全问题,夜间除不能登塔,其他场馆全部开放。

精彩活动:

1、喜迎新年 全城倒数

在冬夜的金陵城,呼吸着人群的温暖,共赏琉璃宝塔的灯影流转。在2017年的*后十秒钟,跟着全城人一起倒数,五、四、三、二、一…同此脉搏,一同跨年,共迎2018!

2、撞钟祈福 福禄寿来

中国人喜欢在新年的时候撞钟祈福,给来年赢个好彩头,按照传统,每次祈福要敲3下,代表“福、禄、寿”。2017年的*后一刻,在大报恩塔定格;2018年的**秒,在新年钟声中迎来。排队撞钟的游客,喜笑颜开,祝愿大家新一年事事如意,一帆风顺。

3、荷花心灯 祝福新年

莲花,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一直都是高洁、神圣的象征,点亮一盏莲花心灯,许下一个新年愿望,来年必定诸事顺利。

4、新年许愿 梦想开花

将亲手写满祝福的许愿红丝带系在许愿树之上,新年所有的财运桃花运都会特别旺!

5、新年许愿 求上上签

有时候某种仪式,代表了心中的渴望,在新年的时候求一只签,爱情、家庭、事业…希望诸事顺利,平平安安。

6、眼明心亮 细点朱砂

在古代, 学童入学读书前,又老师在其额头正中点上红痣,被称为“开天眼”,从此便可眼明心亮。

7、新年剪纸 幸福美好

上次做手工是什么时候?在新年来临之际体验一次剪窗花吧~喜庆的红色剪出来年的幸福平安,成就感倍增!2018南京大报恩寺遗址公园跨年活动时间、门票特惠及交通指南。

8、祈福** 恩泽万众

在新旧交替的特殊时刻诵读经书,向上苍献上虔诚的跪拜,感受新年的**滴甘露。(具体时间待定)

9、夜游圣地 回味感恩

在跨年夜,考虑到安全问题,不能登塔,其他场馆全部开放。

三大展区:大报恩寺遗址展区、南京佛教文化展区、汉文大藏经展区

标签: 2018南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