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丽家居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韩丽家居是广东韩丽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家居品牌,制造总厂设立于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杨梅西区,已发展成为汇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家具制造企业。

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等**认证,并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广东省**商标,高***企业等多项殊荣。韩丽家居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条件

1、认同韩丽的品牌理念,对定制行业充满**。

2、诚信、远见,有持续发展的战略胸怀。

3、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以及营销管理思维。

4、接受韩丽商学院的系统培训,同成长,共前行

“懂生活,更爱家”,韩丽家居以促进人们的居家愉悦和生活品质为愿景,产品设计风格源自韩国及欧洲,**设计团队为韩丽旗舰产品提供研发和原创设计,**了韩丽产品的设计元素和时尚风格在市场上*树一帜,并保持足够的市场竞争优势。

广东韩丽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整体橱柜、定制衣柜的研发和生产,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定制行业的**品牌。

企业先后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等**认证,并荣获广东省**商标,中国**采购清单指定家居用品供应商,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等多项殊荣。

韩丽家居专注为**用户提供**产品和专业服务,精美的设计和*特的服务模式,使消费者在购买韩丽产品时能够感受到体贴温馨的服务和精致的厨房文化。

加盟优势

优势一:全部采用E1级环保全松木颗粒板基材,环保、防霉、防虫、不变形、不发弯、**产品美观耐用;

优势二:饰面板创意源于天然木纹,全部采用进口三聚氰胺贴面膜。源于自然又超越自然;韩丽家居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优势三:2mm压克力环保柜体同色封边,纹理清晰、色调自然,杜绝安装过程中可能带来的磕碰和损伤;

优势四:1.2mm航天超厚铝钛合金优化趟门铝框,使用更安全、稳固不变形,表面经过特殊阳级氧化处理,30年不氧化。

优势五:全不锈钢大轴承趟门顶、底轮,五噪音、安全耐用、品质保用30年。

优势六:标配内置阻尼的快装门铰,**开合20万次,保用20年;

优势七:标配阻尼隐藏式木轴导轨,可承重50~100KG。时尚、美观、稳固、无噪音;

优势八:高档正品功能五金(拉篮、挂件、底轮、拉手、铰链……),彰显韩丽个性品牌和品质。

优势九:国内唯一免费木框包装,杜绝产品在物流过程中带来磕碰和损伤,而且降低物流成本,

优势十一:采用高品质二合一连接件,使拆装更方便,局部调整无需重新拆装,使所有层板都具有活动功能;

优势十二:国内唯一引进最前沿背板锁扣,使拆装更安全、更方便、更快捷、更美观。

标签: 韩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