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无锡圣诞美食有哪些地方有优惠活动?优惠活动汇总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各路明星强推的烤肉店——嘻游记

优惠时间

12月15日—12月24日:午/晚餐 1—30号 3.9折;午/晚餐 31—80号 6.9折

12月25日—01月03日:午/晚餐 1—30号 4.9折;午/晚餐 31—80号 6.9折

01月04日—01月13日:午/晚餐 1—30号 5.9折;午/晚餐 31—80号 7.9折。2017无锡圣诞美食有哪些地方有优惠活动?优惠活动汇总。

*活动时间内,每日10:30和16:0**号,各80个;以上折扣,酒水饮料海鲜餐具包除外,不与其它优惠同享。

地址:无锡市中山路168号八佰伴

整家店的风格是银色金属感和异域的中国风,非常炫酷!只要你从旁边经过,一定会被它吸引,铜墙铁壁上被大大小小的金银蜘蛛占据着,仿佛置身于盘丝洞!!刚到门前,就看到一块*型高科技水幕上齐天大圣孙悟空再施展十八班武艺,从盘丝洞再到水帘洞,一秒穿越到500年前!

中式的灯笼却有异域的风情,高脚椅,金属风,欧式挂画……在嘻游记体验魔幻与现实重叠,像极了西天取经路上的光怪陆离,而你做了一场绮丽又美味的梦。店内的小细节也做的特别精致,天花板上的各国画框,营造出流光溢彩的七彩幻境,一时之间竟真有些分不清是现实还是幻境了!

三大主打**:烤肉、海鲜和泡饭

**菜品

相 当 有 一 腿

果然是相当有料!就算是天天嚷着要减肥的女孩遇到它也会一扫而光!外面薄薄的一层炸粉,香甜酥脆,里面是大块饱满肥厚的牛蛙腿肉,咸香的牛蛙腿十分入味。2017无锡圣诞美食有哪些地方有优惠活动?优惠活动汇总。

黄 金 甲 生 蚝

同样是从大连打飞的而来的,生蚝肥厚鲜甜,搭配十余种秘制香料炸过之后,外酥里嫩,一口塞进嘴里似乎会爆汁,一点腥腻感都木有~

五 百 年 的 约 定

一上桌就被这条白底蓝字的封印吸引了眼球,忍不住赶紧撕开封条,里面是焖得松软浓香的洋芋丝,竟然还有珍贵的松茸,果真算得上是五**一得的美味!

花 果 山 仙 境

一定要带女朋友来吃!!新鲜水果散发出的清新香七,带点甜品柔软的小暧昧水果+跳跳糖的组合,俏皮又可爱温柔的口感比色泽更加脱俗!

鱼非鱼

优惠时间(限烤鱼,堂食)

12.15-12.24 午晚餐前30号3.9折,31-80号5.9折

12.25-1.3 午晚餐前30号4.9折,31-80号6.9折

1.4-1.13午晚餐前30号5.9折,31-80号7.9折

「游艇烤鱼」

鱼非鱼匠心调味,*家研发,鱼非鱼研发团队坚持“匠心调味,****”,从风靡魔都的泰式红咖喱味,到非鱼酱味,青柠酸辣味,济州岛辣白菜味,每款口味都是人气**!

「鱼非鱼烤串」

鱼非鱼品牌历时两年精心研发创作,鱼非鱼烤串是鱼非鱼人气爆表的明星产品,使用的先进器具为合约厂家专门为鱼非鱼定制,令烤串质地更洁净,更安全放心。

「石锅烤海鲜」

鱼非鱼经数百次试验,得以创制出一种**的烹鲜法——石锅烘烤。将石锅以220°高温炙烤至红热,再将贝类与壳甲类海鲜,让鲜汁升腾为“鲜气”,自下而上,将海鲜烘烤至熟。

标签: 2017无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