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无锡梅园梅花节圣诞跑时间、路线及门票价格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2018中国无锡梅花节蜡梅季微马圣诞跑

时间:2017年12月24日上午9点

地址:无锡梅园

活动人数:300人左右(先到先得)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路线

活动当天于梅园景区大门口集合,起跑后自行按地图寻找打卡点,共四个关卡,每跑一个关卡,发放不同颜色丝带,集齐四个关卡丝带至终点方算完成全部路程。2018无锡梅园梅花节圣诞跑时间、路线及门票价格。

活动简介

无锡梅园道路两边蜡梅已数盛开,每走一步、每行一段,空气中都带着香气,愉悦身心,不负时光。

活动须知

1、本次活动参与总数约在300人左右;参与人员应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如有不舒服的情况发生,立即联系在场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2、每位跑**程的选手每人将获得平安果一个;每位选手可以自备圣诞装饰元素;2018无锡梅园梅花节圣诞跑时间、路线及门票价格。

3、每位跑**程的选手都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冬日暖心大礼,共计三十份,比拼运气的时候到了。

标签: 2018无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