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地板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地板,即房屋地面或楼面的表面层。由木料或其他材料做成。地板的分类有很多,按结构分类有:实木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木地板、软木地板等。

按用途分类有:家用场合地板,商业场合用地板,户外地板,舞台舞蹈专用地板,运动馆场内专用地板,田径专用地板等。

按环保等级分类有:E1等级地板,E0等级地板,以及目前检测方法*为环严格,环保等级*高的JAS**标准——F4星地板等等。升达地板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块强化木地板强化木地板产自升达,升达是强化木地板的命名单位,是强化木地板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升达是本行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单位:是中国创**出口企业、中国重质量守信誉先进企业。

升达林业(股票代码002259)是一家从事林业产业一体化经营的上市公司。自1995年在成都创立以来,始终坚持“林板一体化”发展战略。

确立了“自然是榜样”的品牌灵魂、“关注环保、关爱人生、回归自然、持续发展”的基本理念、“循理依法、绿色经营、清洁生产、持续改进”的环境方针,业务范围逐步拓展到林木种植、人造板、地板、木门、柜体等领域。

国内人口基数多,房地长行业的需求量**不下,这样的情势下,自然而然的可以想到的是家居产品。升达地板呈现出*大的加盟前景,凭借**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迅速赢得好评,成为创业加盟好品牌。升达地板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质量**

质量就是生命,升达家居—木门秉承这一经营理念,每扇门的制造都经过了严格工序,并遵从IS09001**质量管理,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严格**产品质量,专业精工!

品质优势

四个系列产品——“蒙克自然主义”榫拼木质门系列,“安格尔典雅主义”实木门复合门系列,“莫奈浪漫主义”花式油漆门系列,“毕加索现代主义”免漆门系列隆重上市,孕藏了升达人10年研发的结晶。

标签: 升达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