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代理洋河酒?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洋河,中国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商标。洋河酒历史悠久,起源于两汉而兴于唐宋。洋河酒属于浓香型大曲酒,以小麦、大麦、豌豆为原料精制而成;洋河酒曾多次荣获“**名酒”和入选中国八大名酒行列。

洋河大曲这一传统佳品,在解放前因战争连年而生产凋蔽,奄奄一息。1949年,全国解放后,党和**拨出专款在几家私人酿酒作坊的基础上建立了**洋河酒厂,即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洋河大曲这一传统佳品,在解放前因战争连年而生产凋蔽,奄奄一息。1949年,全国解放后,党和**拨出专款在几家私人酿酒作坊的基础上建立了**洋河酒厂。

加盟流程

1、意向咨询:全方位咨询、了解加盟政策、投资和收益等。

2、实地参观:总部欢迎加盟商前来参观考察。

3、提交申请:向总部或者工作人员递交加盟申请表。如何加盟代理洋河酒?加盟流程是什么。

4、资格审核:总部考察、审核加盟申请书,对投资者进行审核,审查通过,通知申请人,即可签约。

5、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6、店面装修:市场专员实地考察、评估店铺,提供店面地理位置图、店面平面布置图及相关图纸、装修资料,店铺设计装修。

7、总部培训:总部派遣**筹建人员到达您店,为您提供采购、管理、人员岗位安排及培训等服务。

8、货物配送:物料配送,总部协助投资人试营业,提供营销方案。

9、试营业:人员招聘,服务**等。

10、正式营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11、售后服务:总部定期在您开业后进行跟踪指导。

即现在的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建厂初期,全厂占地仅1.4万平方米,职工41人,年产大曲酒26吨,产值4.34万,税利合计只有3.43万元。如何加盟代理洋河酒?加盟流程是什么。

洋河大曲以产地而得名,属浓香型大曲酒,系以高粱为原料,以小麦、大麦、豌豆制成的高温*曲为发酵剂,辅以闻名遐迩的美人泉水精工酿制而成。

洋河酿酒,据研究始于两汉而兴于唐宋。江苏省宿迁市的洋河镇在汉朝时早已是个酿酒的名地。洋河大曲以**黏高粱为原料,再用小麦,大麦,豌豆培养的高温大曲为糖化发酵剂,以闻名的美人泉之水酿造而成。

洋河大曲属浓香大曲白酒,酒液澄澈透明,酒香浓郁清雅,入口鲜爽甘甜,口味细腻悠长,*适合南京好菜,盐水鸭,金陵烤鸭一同畅饮。洋河大曲被中国和日本公认为东方的洋酒。

标签: 洋河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