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卫浴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TOTO公司由日本人大仓和亲于1917年创立,*初名为东洋陶器株式会社,随后更名为TOTO。在中国地标性建筑,中国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北京**会的主体育场(鸟巢)、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中,均可见TOTO的身影。

加盟条件

1、对TOTO卫浴有充分的了解;

2、认同TOTO品牌文化,认同TOTO经营管理模式;TOTO卫浴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3、具备2年以上的经营经验;

4、有良好的个人信誉度;

5、有*立承担投资风险及民事责任能力;

6、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

TOTO的品牌历程91年前的1917年,日本历史上悠久的卫生设备厂家——东洋陶器在福冈县小仓市创立。TOTO公司由大仓和亲先生于1917年创立,当初名为东洋陶器株式会社,随后更名为TOTO(东陶机器株式会社)。

53年后,东洋陶器正式改名为东陶TOTO,从此一个卫浴领域的**品牌,开始将她的足迹传遍至国内外每个角落。90多年的品牌轨迹,犹如一条 “水之脉”,溪流成海,源远流长。TOTO卫浴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为社会的不断发展,成为世界人民可信赖的企业,是TOTO永恒的理念。为此, TOTO一直力致于珍惜有限的资源和能源保护地球环境,**以水周围为中心的丰富舒适的生活文化。

并将通过不懈的研究开发以及各种提案,推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给予客户超越期待的满足感。

1912年,大仓先生建立了一个专门研发卫生陶瓷的实验室(当时卫浴陶瓷产品在欧洲和美国已经非常普遍,而在日本却还是流行着木制马桶,和今天日本先进的卫浴文化相比,实在反差太大)随着这些卫生陶瓷产品的广泛销售,TOTO用它出色的产品,挑战已经被大众接受的传统卫生观念,直到今天,TOTO仍然继续在为此而努力。

标签: TOTO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