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怎么样?如何加盟东鹏洁具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佛山东鹏洁具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专业研发生产陶瓷卫生洁具及卫浴配套产品的朝阳企业。

二十年来,始终专注与环保节约型卫浴产品的创新设计与研发生产,产品涵盖卫生陶瓷、浴室家具、休闲卫浴、智能卫浴、**五金、厨房五金等六大品类,先后向市场推出节水王系列、奥斯卡系列、易洁乐系列等各具特色的卫浴产品。

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早从事卫浴产品生产的企业之一,成立于1994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研发和生产环保节约型产品,为消费者营造舒适卫生的卫浴生活。东鹏洁具怎么样?如何加盟东鹏洁具。

曾荣获“中国卫浴行业**影响力品牌”、“中国陶瓷新锐奖”、“中国**卫浴品牌”等奖项,入选**绿色采购清、《中国商务领域节能产品目录》。2013年更携手东鹏瓷砖于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了****在香港上市的陶企。

东鹏洁具的产品种类丰富,涵盖陶瓷洁具、浴室家具、淋浴房、浴缸、卫浴家电、和厨卫五金等七大系列。同时,我们严格按照ISO9001体系建立完善的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和服务管理体系,以于标准的要求**产品质量优异,稳定。

***来,东鹏洁具在各地建立了15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人员达6000人,以专业、品质、诚信和微笑为服务理念,搭建起覆盖各地的服务平台,累计为国内外两千万个家庭提供了**的服务。

加盟优势

【*专业】东鹏洁具是国内*专业的卫浴企业之一,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我们拥有七大系类产品线和“阳光天使”六大服务,并以发展成为**性的厨卫一体化销售服务集团为目标。

【***】我们拥有一支在业内引以为傲的世界**设计师团队,汇聚了意大利、德国、丹麦等世界著名的家具设计制造国家的**设计师。以市场为导向,时刻把握市场发展趋势,我们通过不断地探索和改进,取得了其它品牌所不能拥有的差异化优势,为客户提供完美的家居产品。

【*完备】十六年来,东鹏洁具在全国建立了15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人员达6000人,以专业、品质、诚信和微笑为服务理念,搭建起覆盖全国的服务平台,累计为**两千万个家庭提供了**的服务。东鹏洁具怎么样?如何加盟东鹏洁具。

【*先进】我们一直以来将科技研发和引进国际先进设备纳入战略性投资范围内,以科研为市场武器,拥有数十项自创的国际领先技术,通过了欧美二十余个国家标准检测和认证。通过十六年的努力,我们在行业核心技术领域处于领先的地位,引领行业的发展。

【***】东鹏洁具的产品种类丰富,涵盖陶瓷洁具、浴室家具、淋浴房、浴缸、卫浴家电、**和厨卫五金等七大系列。同时,我们严格按照ISO9001体系建立完善的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和服务管理体系,以超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产品质量优异,稳定。

标签: 东鹏洁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