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顺醋业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09来源 : 互联网

1999年7月10日,原镇江恒顺酱醋有限公司变更为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并于1999 年8月17日向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变更登记,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715 万元。

加盟条件

1、具有经销代理所在区域的工商及相关专项经营执照,有一定的资金实力,有良好的诚信度,并有意与恒顺共谋发展的商家;

2、具备良好的配送能力及较强的市场维护意识。拥有良好的客情关系和市场管控能力;

3、接受恒顺品牌整体营销思路,有市场培育意识,能对终端市场的**做出相应的投入;恒顺醋业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4、对恒顺品牌经营有信心,有勇于**、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

5、具备下一级经销商的招商、服务、管理能力。

作为中国四大名醋之一,恒顺香醋采用**糯米为原料,历经“制酒、制醅、淋醋”三大过程,大小40多道工序。其*特的固态分层发酵工艺已被列入*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恒顺醋业已从一家传统酱醋生产厂家发展成为中国规模较大、现代化程度较高的食醋生产企业。

主要从事食醋、酱油、酱菜、黄酒等传统酿造调味品和现代复合调味品、食醋递延**品的生产、销售;同时,投资领域还涉及生物**、房地产、包装印刷、商贸零售等产业。

恒顺香醋富含18种氨基酸、维生素和多种微量元素,且*具“色、香、酸、醇、浓”五大特色,产品广销全国和世界50多个国家(地区),并供应我国驻外160多个国家的200多个使(领)馆。恒顺产品先后5获**金奖、3次蝉联国家质量金奖,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产品。恒顺醋业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0年,恒顺产品还获得上海世博会食醋行业的产品质量奖。恒顺品牌先后获得了 “中国”、“产品”、“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中国食醋产业品牌”。

恒顺企业先后荣获“农业产业化****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调味品行业食醋**品牌企业”、“中国食品工业20大**品牌企业”、“中国调味品行业具资本竞争力企业”等荣誉和称号。

标签: 恒顺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