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便利店可以加盟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上好便利店有限公司是一间民营商业特许连锁企业,2002年7月在东莞市工商局正式注册,主要经营范围是零售特许连锁商业管理和信息咨询,公司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注册资本为2148.52万元人民币。

加盟优势

品牌优势——使用上好便利店统一品牌,给顾客的是信任的感觉,给供货商的是稳定的感觉。

连锁优势——上好便利店遍布东莞大街小巷,商圈分配合理,竞争对手不得不三思而行。上好便利店可以加盟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技术优势——上好便利店有着系统的便利店经营的经验,探索出了一条成功的道路。

商品优势——商品品种齐全,进货渠道正宗便宜,上好便利店自有品牌和特色商品真正实现了高毛利。

上好便利店,隶属于广东上好便利店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中国城镇社区便利店**品牌”,公司以特许加盟连锁方式发展分店,门店自愿加盟,统一店面形象,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统一培训,统一营销,统一管理。

主要经营范围为:销售日用百货、化妆品、家店五金;零售定型包装食品、饮料、酒类、卷烟;商业信息咨询服务;以特许经营方式从事商业活动。2008年4月正式通过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

上好便利店,除了为居民提供日常所需用品之外,另有20多项服务项目,包括:售卖快餐、各式精制风味小食;提供各类饮料食品、日用百货。上好便利店可以加盟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各种书籍报刊等;针线盒服务、单车打气、手机充电、开水供应等;代办电话传真、照片冲洗、资料复印;代订飞机票、报刊杂志、新鲜牛奶。

代售电话卡、游戏充值卡;提供衣物干洗、水洗服务;并与“宅急送”速递公司提供邮件包裹的快递服务; 订做生日蛋糕等。让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解决各种日常需求,上好便利店力做“全天候生活服务家”。

标签: 上好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