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t餐厅可以加盟吗?fount餐厅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来,餐饮行业大发展,销售额疯涨、门店数量疯涨。其中,有个较为普遍的现象是,当下有很多餐饮**是跨界者。

这波跨界者有的一开业就**,把周边**餐饮打得七零八落。有的跨界者开业3个月就倒闭,成了炮灰。

“Fount上海新日料”是上海**的日式料理,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永嘉路570号永嘉庭,由**演员胡歌与其朋友投资运营,于2010年12月18日正式开张,开张当天,周立波、高晓松、唐嫣、**、陈辰等众多明星前来捧场。fount餐厅可以加盟吗?fount餐厅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餐厅内部环境优美,口味纯正,主餐与甜点各有特色,搭配合理,更有下午茶可供享用。同时,匚力邀日本主厨与甜品师长坐镇,为广大顾客呈上*地道美味的**日式料理。

此外,匚多次登上**美食杂志与美食节目,还曾有包括《辣妈正传》、《面包树上的女人》等多部**影视剧在此取景拍摄,可谓聚餐聚会胜地。fount餐厅可以加盟吗?fount餐厅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Fount上海新日料

**:胡歌

Fount的甜点由特色冰淇淋+特色点心组成。冰淇淋有芒果味、山楂味、树莓味等等,特色点心有抹茶蛋糕,提拉米苏、热巧克力等等,每天的组合可能都不同,但无论哪种甜点,都会让你念念不忘,冰淇淋细腻滑口,点心甜而不腻。吃过的人都对fount的甜点赞不绝口。

标签: fount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