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顿奶茶适合在什么地方开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立顿”是***大的茶叶品牌。立顿的宗旨是光明,活力和自然美好的乐趣。汤姆斯·立顿是这一品牌的创始人,1890年他正式在英国推出立顿红茶。

他的广告词是“从茶园直接进入茶壶的好茶”(Direct from tea garden to the tea pot)。立顿红茶的创始人汤玛士·立顿(1850-1931)出生在苏格兰中部的格拉斯哥,父母在镇上经营奶油及*腿零售店。汤姆斯从小怀抱远大理想,十五岁便从故乡远渡重洋到美国闯荡。

作为联合利华的品牌,立顿在我国大中城市中占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其以**消费场所为突破口,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方式,如在电影电视片中出现、在各种时尚杂志的文章中出现、在网络小说中出现等等,以潜移默化的方式把立顿品牌深埋在消费者心中。

1892年,立顿开始了**化运动,先是在美国设厂,接着又在印度开设分店,走进了远东市场。1898年,立顿被英国女王授予爵位,得到“世界红茶**”的美名。

1992年,立顿进入了**喝茶历史*悠久、饮茶人数*多的国家——中国。2012年4月**环保组织绿色和平调查发现立顿茶包含有禁用高毒农药。立顿奶茶适合在什么地方开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立顿”是***大的茶叶品牌。立顿以其明亮的黄色向世界传递它的宗旨——光明,活力和自然美好的乐趣。1850年出生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一个贫穷家庭的汤姆斯·立顿是这一品牌的创始人。

加盟条件

1、具有丰富的商业经验,较高的综合素质,良好的商业信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有关各项管理制度;

2、必须立志长期从事本行业,具有**、不畏艰辛的精神;

3、必须是以专卖店形式专店专营,专卖店面积不得小于50平方;

4、具有合法经营的资格,具备物流配送能力;

5、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和管理能力,有*立的安装队伍能够*立处理客户的投诉和纠纷;

6、具有相当强的经济实力,用于期店面的租赁,装修和首批进货。

经过长期的品牌经营,如今,喝立顿奶茶已成为高级白领的象征。虽然立顿在欧洲市场有强大的广告宣传,但在中国市场一直采取低调处理的方式,较注重终端网络建设,少投放硬性媒体广告。

就产品而言,立顿茶多为红茶、奶茶,以欧洲风格为主,较少涉足中国传统茶。

在红茶包深受消费者认同之余,立顿也在推出了全新的绿茶包和茉莉花茶包等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茶包。并在2004年推出了包括奶茶和柠檬茶在内的速溶茶系列。2005年又推出袋泡草本茶系列。立顿奶茶适合在什么地方开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流程

1、咨询(a.网络咨询、b.来电咨询)

2、意向洽谈

3、填妥申请表,传真卖场图纸

4、签定授权销售合同书

5、公司免费设计装修图纸

6、经销商卖场装修

7、岗位培训、配货等开业准备工作

8、隆重开业

标签: 立顿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