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黑牛食品真的赚钱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成立于1998年,总部坐落在广东省汕头市。经过近二十年的精心耕耘,现已发展成为全国大型的豆奶粉生产企业之一和国内*具核心竞争力的营养麦片生产企业之一,并在食品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就像鲁迅先生所体现的“俯*甘为孺子牛”精神一样,黑牛的品牌名称同样也展现了情系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黑牛豆奶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全国,黑牛食品是豆奶粉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

选自北大仓非转基因大豆,根据动物蛋白与植物蛋白互补的原理,经过三道精磨等技术,防止氧化产生豆腥味,保存大豆原有的营养成分,口感香浓细滑,是现代生活的健康营养饮品。加盟黑牛食品真的**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黑牛为满足人们不断提高的生活营养需求,不断研究开发新产品、完善产品体系,至今已形成豆奶粉、豆浆、豆粉、复合麦片、芝麻糊、核桃粉、双蛋白液态奶、花生牛奶、乳酸菌、鸡尾酒饮品等多系列产品。目前产品**全国各大省市,深受消费者青睐。

产品供应优势

2008年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设立陕西黑牛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又优化了战略布局,有效降低成本,**了产品的供应,提升了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加盟黑牛食品真的**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研发能力优势

公司为满足人们不断提高的食品营养需求,不断研究开发新产品,完善产品体系;目前产品**全国各大城市,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品牌优势

黑牛品牌展现了情系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黑牛品牌带给社会、国人的不仅仅是一种产品,更是一种营养生活和时尚品味。

产品优势

黑牛产品**全国各地,原料更是经过精心的选择,富含蛋白质等各种营养物质,使得产品拥有**的口感体验。

标签: 黑牛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