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汇通快递加盟代理?加盟市场怎么样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百世快递”是百世集团旗下知名快递品牌。2016年3月1日起,为了在业务层面更好地统一百世品牌架构,实现集团物流业务协同发展,由原“百世汇通”正式更名为“百世快递”,并以 “精彩生活,快递欢乐”为新广告语。

百世汇通隶属于百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汇通快运”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在国内**运用信息化手段探索快递行业转型升级之路的大型快递公司,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快递企业**。

“汇通快运”是杭州百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快递品牌,百世物流战略合作伙伴,成立于2003年,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业务辐射至****等偏远地区。百世汇通快递加盟代理?加盟市场怎么样。

“汇通快运”目前拥有各级服务网点超过5000个,开通近500条全网省际干线班车,超过2万人的专业速递团队为千家万户提供全年无休的速递服务。

快递业2.0时代来临,快递行业已成为世界经济增长快的产业。

连续五年增速50%以上、推动出口近千亿、年包裹量破200亿件,这些都是中国快递业的标签。百世汇通快递加盟代理?加盟市场怎么样。

随着互联网+、智能制造、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新商业模式的不断涌现,又为快递行业注入无穷活力。**的行业标准,**的客户体验,差异化的服务产品、先进的信息技术,这将是快递业**的发展趋势。

这是*好的时机,快递业2.0时代已经来临。

标签: 百世汇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