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麦燕麦片怎么样?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1994年西麦从澳洲来到中国,在世界旅游名城——桂林开始了在中国大陆的健康食品事业。 西麦把“ 关注健康,关爱家人 ”作为企业使命,秉承“ 诚信、务实、创新、双赢 ”经营理念。

富有远见地实施了扎根于中国的本土化战略,采取稳健 、灵活 、个性融而为一的商业模式,并以**行业发展的行事风范, 锐意进取, 持续创新,打造成为中国谷物食品行业的杰出代表。西麦燕麦片怎么样?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西麦以“全家人的健康选择”为核心价值,全力打造健康食品品牌,并在品牌价值不断提升的过程中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网络;培养了具有很强凝聚力和较高综合素质的市场营销团队。

十多年来,西麦在市场网络构建、品牌传播、产品研发、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令同行瞩目的业绩 , 尤其在2001——2005年“二次创业”中。

西麦初步搭建了现代化经营管理、规范化市场营销、优化产业结构、资本运作和人力资源管理五平台,为西麦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西麦燕麦片怎么样

一、澳洲原装:西麦纯燕麦片是澳洲原装,营养丰富,****。

三、**选材:选来自澳洲的**燕麦品种,**产品品质。

二、现代工艺: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精心制作品质**。西麦燕麦片怎么样?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四、天然原味:西麦燕麦片充分保留产品原来天然风味和营养成分。

标签: 西麦燕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