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咖啡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雀巢公司是由亨利·雀巢(Henri Nestle)于1867年创办,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湖畔的韦威 (Vevey),在**拥有500多家工厂,为世界上*大的食品制造商。公司起源于瑞士,*初是以生产婴儿食品起家,以生产巧克力棒和速溶咖啡闻名遐迩。

雀巢集团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866年的瑞士1867年,瑞士籍化学师亨利·雀巢先生****了国内外一种婴儿食品牛奶麦片。**,一位当医生的朋友带来一个早产了一个月的婴儿。雀巢咖啡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他吃不下东西,身体极度虚弱,因而被遗弃了。亨利·雀巢先生收留了这个孩子,喂他吃自己开发的牛奶麦片。小生命获救了。这个好消息很快在当地传开来,被妈妈、助产士和医生们所知晓。

亨利·雀巢(Henri Nestlé)先生是德国人,“Nestlé”在德语里的意思是“小小鸟巢”。直到现在,雀巢的所有产品仍在使用这个名称作为公司标志。

咖啡**——***?莫根特尔(MaxMorgenthaler)立刻同他的研究队伍着手研究,试图制造一种既可以较好保存咖啡芳香又易溶于热水的"固体咖啡"。

经过在雀巢瑞士实验室长达七年的不懈努力,1938年,雀巢**了速溶咖啡,并*次在市场推出速溶咖啡。****个速溶咖啡品牌——“雀巢咖啡”创立。

加盟流程

一、考察咨询,来公司进行项目考察,公司安排到样板房参观

二、填写代理申请,填写合作申请

三、资格审核,公司对申请人进行相应的资格审核

四、合同鉴定,资格审核通过后,签订合作合同。雀巢咖啡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五、办理投资手续,支付相关投资费用

六、获取免费资源,领取授权书及各种资料、设备,并参加技术及管理培训。

七、筹备开业,为投资者提供**级开店启动方案

八、开业庆典,免费提供店面宣传用品,策划开业造势等全方位支持

九、开业大吉,合作成功。

标签: 雀巢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