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地酒多少钱一瓶?白兰地价格是多少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白兰地,*初来自荷兰文Brandewijn,意为“烧制过的酒”。狭义上讲,是指葡萄发酵后经蒸馏而得到的高度酒精,再经橡木桶贮存而成的酒。

白兰地是一种蒸馏酒,以水果为原料,经过发酵﹑蒸馏﹑贮藏后酿造而成。以葡萄为原料的蒸馏酒叫葡萄白兰地,常讲的白兰地,都是指葡萄白兰地而言。白兰地酒多少*一瓶?白兰地价格是多少。

以其他水果原料酿成白兰地,应加上水果的名称,苹果白兰地、樱桃白兰地等,但它们的知名度远不如前者大。

不同品牌不同产地的白兰地价格也是不一样的。白兰地从产地来说,全世界各地都有,但是以法国产的*为有名,而法国产的白兰地中,干邑地区的又属上品。

所以爱酒的小伙伴一般大多数都会选择干邑白兰地了。虽然说相对价格比较高,但是品质比较有**。

像铎世干邑白兰地,一瓶的价格一般在三百多一点,当然更**的XO价格就更贵啦,一千多的价位,也是只能偶尔小**一下。白兰地酒多少*一瓶?白兰地价格是多少。

一般来说,白兰地种群又分为VSOP、XO两大类,目前XO牢牢把握着**洋酒市场,在夜场的价位大多突破千元大关。

VSOP和大部分的苏格兰威士忌属于"中产阶级”,人头马、轩尼诗、马爹利等几个主流品牌的价位嘣?00元左右,给夜场的供货价一般不超过400元,而夜场的售价绝大部分集中在600元上下。

苏格兰的威士忌以芝华士为代表,商超的价格在175~220元之间不等,夜场价位逼近VSOP。伏特加的价位相对比较乱一些,60元、80元的有,200元左右的也有,从主流产品来看,伏特加的价位集中在120元以上,在夜场的售价能达到300元。

标签: 白兰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