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送什么礼品好?2018过年春节送什么礼物好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在上下五千年,酒文化作为东方文明的象征,古有关于温酒斩华雄,后有苏轼把酒问青天,近有周总理用酒接美国总统尼克松来华。

中国是卓立世界的文明古国,是酒的故乡。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长河中,酒和酒类文化一直占据着重要地位。酒是一种特殊的食品,是属于物质的,但又同时融于人们的精神生活之中。2018年春节送什么礼品好?2018过年春节送什么礼物好。

***山水画

名家山水画**是你过年给做生意的合作伙伴的*佳礼物之选了,流水生财,通运八方,“山水画离不开‘风水’,叫它山水画可以,称它为风水画也可以”。

而山水画是作为整体居家装饰设计的一部分出现,是撷取风水理论的精华,转化成可搭配室内装潢的实用的方法。并且名家字画真迹有收藏保值的意义,过年送生意人这么有价值的礼物,谁会**呢?

现在常规的送礼一般都是烟、酒、茶、礼盒等等。2018年春节送什么礼品好?2018过年春节送什么礼物好。

1、红包,**裸的银子

2、烟酒茶

3、营养补品,比如脑白金,哈哈哈

4、食品,比如水果和地方特产

5、补品,比如燕窝,人参等。

标签: 2018年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