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厨房电器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万和成立于1993年8月,总部位于广东顺德***高***开发区内,是国内生产规模*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也是中国燃气具发展战略的*倡者和推动者、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用具分会第三届理事长单位。

近年,万和以连续三年35%以上的逆市增长成为行业发展**,2008年11月***总理***、2008年10月广东省委书记**曾亲临万和考察指导,***还高度赞扬了万和在自主创新、节能环保方面做出的努力。

万和以“燃气具**”为品牌定位,生产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燃气壁挂炉、燃气烧烤炉、燃气空调、燃气取暖器等燃气具产品并与之相配套的电热水器、消毒碗柜、吸油烟机等厨卫电器产品。万和厨房电器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以及太阳能、热泵热水器等新能源产品和空气能+燃气、太阳能+燃气、电能+燃气等能源集成热水系统。万和生产总面积达100万平方米,分布在四大生产基地,年产能达1500多万台。

作为国内较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万和以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燃气壁挂炉、燃气烧烤炉、燃气空调、燃气取暖器等燃气具产品制造为主业。

同时生产电热水器、消毒碗柜、吸油烟机等与燃气具相关配套的厨卫电器,并致力于打造热泵+燃气、太阳能+燃气、电热+燃气的节能环保的新能源供热中心。

加盟条件

1、良好的品牌经营能力,认同我们的经营理念。

2、有长远的品牌经验意识。

3、有足够的资金和信心,**完成公司制定的基本销售任务。

4、打造符合我们标准的形象专卖店,具备基本成熟的分销商网络基础。万和厨房电器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5、具备一定的企业管理能力和团队建设经验。

6、良好的售后服务管控能力,*立的安装队伍,能及时妥善的处理客户投诉。

7、具备该行业产品区域市场**经验,*好具备同类产品的销售经验。

8、具有一定的专业市场、操作管理经验和熟悉了解卫浴相关市场及拥有相关资料优势。

9、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敬业精神及个人口碑。

标签: 万和厨房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