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森便利店怎么加盟?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罗森(LAWSON)是特许经营连锁式便利店。分店网络主要在日本关西地区,在中国上海、重庆、大连、杭州、北京也有分店。

罗森在日本的规模仅次于日本7-Eleven便利店,迄2010年1月止全日本店数9527家,中国294家。罗森是*家完成全日本展店工作的便利商店业者,近年来由于致力改革,在业界的评价甚高,股价甚至超越日本7-ELEVEN,一度蔚为话题。罗森便利店怎么加盟?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加盟条件

1、正在经营或有意经营便利店(杂货店)的个人和企业。

2、具有创业精神、成功欲强和事业心强。

3、具有一定管理能力和资金支持。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睦的家庭关系与健康的身体素质。

5、有经营店铺(自有或租赁)。

6、认同罗森便利店公司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

7、认同罗森便利店统一制定的《特许经营加盟协议》。

日本罗森株式会社成立于1975年4月,通过30多年的艰苦创业,目前在日本全国已拥有近9000家的优良店铺,成为**店铺覆盖全日本的便利连锁企业。罗森便利店怎么加盟?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2000年7月,在东京和大阪证券交易所同时上市成功,公司以优良的经营业绩赢得了广大股民的信赖和支持。

面对经济下行和电商冲击的压力,中国实体零售业态增速普遍放缓。但中国便利店行业却保持着较高的发展速度,是零售业中增长速度*快的业态之一。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早在2014年便利店行业就已经连续三年在销售额增长上超过百货超市等大型零售业态。

标签: 罗森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