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的便利店怎么加盟代理?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可的便利店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六年,现属农工商超市(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拥有集直营、合伙合作承包和加盟三种经营模式为一体的便利店近1200余家,分布在上海、杭州、苏州、无锡等21个城市,形成了"以上海为中心,江、浙为两翼"的辐射态势。可的便利店怎么加盟代理?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条件

1、人民币柒万元整,***支付合同生效后,该笔费用不予返回(包括入盟费、全部设备)

2、信用**金人民币,合同结束后双方没有争议,且无债务债权关系予以返还(不计利息)。

3、应**5年左右使用期限,营业面积60-100平方米(左右),**电力:20kw。

4、营业执照,由加盟方自办,可的协助。

5、门店装潢由可的统一设计和装潢。

有形服务与无形服务结合,实时服务与预约服务结合,让消费者在可的便利店大系统内有更多的商品选择,为社会搭建具有信息时代特点的新型服务平台。

可的便利将始终坚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管理理念,在不断拓展门店的情况下,努力为顾客提供**服务,由此来*终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可的便利店怎么加盟代理?加盟条件是什么。

服务作为现有便利店公司中成立*早的企业之一,可的连续几年被评为全国连锁百强企业,06年名列第六十五位,06年度快速消费品连锁企业百强第四十五位。

可的是中国便利店公司**一家连锁协会副会长单位,2006年任上海便利店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03-06年连续四年入选上海企业***100强。2006年荣获上海市**。

标签: 可的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