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比赛终点在哪里?比赛线路会经过哪些地方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本届2018徐马半程路线有所调整,并将半程终点设置于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幽幽古韵,浓浓跑马情,这样一座**学府必将助力徐马更上一层楼。

起点湖北路与二环西路交叉口,途经湖西路、玉带路、珠山西路、湖中路、滨湖公园健身道路、湖东路、湖南路、珠山东路、环湖南路、金山南路、大学路、黄河西路、泉新路、三环南路、御景路、昆仑大道、彭祖大道、天目路、环湖路、昆仑大道、汉源大道、紫金路,全程终点设在奥体中心南门,半程终点设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2018徐州**马拉松比赛终点在哪里?比赛线路会经过哪些地方。

温馨提示:

有以下情况者不得参加本次比赛所设各项目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2018徐州**马拉松比赛终点在哪里?比赛线路会经过哪些地方。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者;

7、其他不适合参加比赛者(如孕妇、赛前疲劳者、过度饮酒者等)。

2018徐州**马拉松团报有优惠吗?

答:有。全半程项目不接受团队报名,欢乐跑项目可团队报名,报名人数需要达到50人(含)以上,团报享受9折优惠。

比赛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7.5公里)三个组别。

总参赛规模为2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7000人,半程马拉松8000人,迷你马拉松(欢乐跑)5000人。

对比2017年徐州**马拉松的赛事规模也为2万人,其中包括全程马拉松4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迷你马拉松10000人。也就是说2018年的徐州**马拉松,迷你马人数将减少一半,全马和半马人数将对应增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