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男装可以加盟嘛?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4来源 : 互联网

波司登是全国*大、生产设备*为先进的品牌羽绒服生产商,主要从事自有羽绒服品牌的开发和管理,包括产品的研究、设计、开发、原材料采购、外包生产及市场营销和销售。

旗下品牌包括“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冰洁”、“冰飞”、 “上羽”、“波司登男装”、“Ricci-Club女装”等。波司登集团1976年创立于江苏省常熟市,品牌创始人、现集团董事局主席为全国劳动模范,第十届、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知名企业家高德康。波司登男装可以加盟嘛?加盟条件是什么。

波司登积极贯彻**标准,旗下附属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SA8000社会责任标准认证。

作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认定的“中国纺织服装**品牌”,1997年以来每年均在中国**时装周期间面向**推介秋冬防寒服流行趋势,为扩大中国自主品牌社会影响力和**时尚话语权作出****。

“波司登”**推出E时代商务男装,将静与动合理结合,轻松多样的款式,亲和的细节处理,**和倡导了现代男士时尚新文化。

加盟条件

波司登男装加盟商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自然人或法人。

较强的经营能力和品牌意识,有成功品牌运作经验和成熟的销售网络。

具备广泛的商业人脉关系,良好的信誉和充足的品牌运作资金。波司登男装可以加盟嘛?加盟条件是什么。

拥有当地**的商铺资源,位置 为当地繁华地段或都市白领、新贵聚集场所。

丰富的营销理念与长远 的品牌战略发展眼光,具备商场和店铺品牌经营理念和创新能力。

对零售经营管理有一定的经验,对当地有服装市场有较全面的认识,能及时把握市场动向。

认同总部经营理念,遵守波司登男装营销管理政策及市场管理规定。

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对波司登男装品牌和公司有**的忠诚度。

标签: 波司登男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