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巴洛克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家·巴洛克,是生活家四***之一,以欧洲巴洛克文明为创意起点,融入生活家人智慧元素。

产品以纯正手工制作、*有风格与精细做工为标志,生活家·巴洛克地板,中国仿古地板**产品,融入更多设计因素,传达着对生命精致的无上追求,****风格地板潮流。

新生活家木业制品有限公司,是中国地板行业支柱型企业之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总部下设3个子公司、多个OEM加工厂,各营销网点遍布全国各地。生活家巴洛克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连续几年来,销量稳居同类产品的**;是国内**一家与全美前四大地板公司全部建立供货关系的企业,产品外销欧洲、北美等发达国家,目前品牌价值达11.83亿。

秉承“务求**”的工作标准,以持续创新能力为经营特色,生活家将在居家木制品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与**的产品,更为完善与尊贵的服务。生活家巴洛克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加盟优势

1、品牌优势

生活家的产品,在欧美获得广泛认可,和全美前几大地板公司建立稳定的供货关系。在国内建立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为消费者做到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国家免检产品证书、广东**等官方有效荣誉, 以及**质量管理体系、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认证。聘请香港室内设计之父高文安为*席空间艺术顾问、资深音乐人张铭为*席音乐艺术顾问,提升品牌影响力。多方面投入、全面。

2、服务优势

以五星级酒店“金钥匙服务”为标准,建立以顾客为导向的服务管理系统,及时对客户的需求做出快速反应,实现以客户满意为理念的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体系。

3、管理优势

依据现代企业制度标准,建立了完整的组织架构,包括人力资源系统、生产研发系统、财务系统、采购系统、国内销售系统、国外销售系统,以及上海分公司、天津分公司、广州番禺工厂等外部分支机构。

4、技术优势

拥有多项实木复合地板核心技术;获得国家仿古地板的**;创建了行业领先的结构检测实验室;采用世界顶级品质油漆技术和产品。

5、专业优势

生活家以强大的信心在每涉足的一个领域**专业。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专注的心态进行工作。

6、产品优势

生活家生产符合国家标准的地板,并不断的寻求向上突破。产品系列包括实木复合地板、仿古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地板等,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并力求在每一个领域做最好的产品。

7、研究优势

与国外多家知名木地板科研机构、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建立深度技术合作;聘请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家王军教授为专家顾问;公司拥有木材及新品实验室、以及业内资深的木业研发技术人员。

8、资源优势

依托三林环球(拥有400万公顷森林资源),生活家建立强大的木材资源优势。并且与国内外多家木材供应企业合作,建立了完善的**木材采购系统,**企业长期稳定发展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奠定基础。

9、产能优势

各工厂累计年设计800万平方的强大生产能力,稳定的出货量,新品**同步上市,满足不断增大的市场需求。

10、团队优势

集中行业众多专业技术研发、生产、营销、人力资源等管理人才组建的高效、和谐、专业的经营团队,齐心协力共同壮大生活家。

标签: 生活家巴洛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