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炬星集成灶如何加盟?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蓝炬星是主打品牌,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厨卫电器企业。2010年便取得了中国翻盖式集成灶的**(**号:ZL201020525198.2),2015年荣获新浪家居集成灶**品牌称号。

蓝炬星集成灶期望与您通过合作而建立起一种互惠互利、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蓝炬星厨房电器提供其所拥有的品牌、经营技术、产品等相关支持;加盟商以资金、人力和地缘关系,强强联手,共同合作,共创双赢。蓝炬星集成灶如何加盟?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厨具之都”--浙江省嵊州市。占地50000平米,一期投资1.2亿元,,厂房25000平米,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厨卫电器专业制造商。公司主营项目为时尚、健康、节能环保的集成灶,是集成环保灶行业一颗耀眼璀璨的明星。

从业员工3000人,全德国进口生产线6组,产能60万台,长虹、TCL、容声、康佳等品牌长期供货商,国内*大的翻盖式集成灶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基地,获得IS9000体系认证,多项国家**,AAA企业,新浪网集成灶**品牌,中国集成环保灶网**品牌,翻盖式集成灶**品牌”!

营销管理

公司有专门成立营销策划中心,从品牌整合传播到区域市场运作,为加盟体系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的营销战略指导,**各经销店的生存与发展壮大。

品牌宣传

蓝炬星品牌时中国**集成灶名牌,蓝炬星集成灶从传统的厨房三件套到现代有集成研发诞生新产品,开启了中国集成灶行业的品牌营销之路,并以文化的力量感染消费者,建立品牌信任感与美誉度。

硬件技术

公司巨资投入,成立独立的生产基地,由独立到生产一条龙服务。引进国内外高级生产技术,产品以高定位入市质量保证,可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蓝炬星集成灶如何加盟?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终端形象

与专业设计机构强强联手,推出蓝炬星统一终端陈列形像标准体系,增强品牌风格气势!

售后服务

若专卖店具备安装资质,则必须签字安装协议;若专卖店不具备安装资质,则由专卖店工到公司学习,公司负责免费培训指导安装技术,使专卖店快速掌握安装技术,做好安装服务工作。

市场保护

从加盟之日起,市场部与销售部全面提供市场推广支持,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推广方案。经销商在其区域享有经营权独特性,经销商签约加盟后,蓝炬星总部不在其区域另行发展新的经销商,**经销商经销权独立性。

标签: 蓝炬星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