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数码相机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尼康(Nikon),是日本的一家**相机制造商,成立于1917年,当时名为日本光学工业株式会社。1988年该公司依托其照相机品牌,更名为尼康株式会社。

“尼康(Nikon)”的名称,从1946年开始使用,是“日本光学”日文读音(Nippon Kogaku)的罗马字母缩写,并且融合了德文中蔡司照相机ZeissIkon中kon的写法。尼康数码相机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条件

尼康数码相机投资者具备*立行事能力,勤劳肯干,品德良好,诚实守信的公民。

认同尼康数码相机的品牌文化,经营理念及合作方式。

尼康数码相机投资者热爱餐饮行业,并具备坚定的信念和充分的热情为此奋斗。

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和资金实力。

接受尼康数码相机总部统一管理,愿意共同维护品牌形象。尼康数码相机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尼康数码相机将早不断发展的中国市场上完善从市场营运到销售和服务的整套体制,通过提供满足顾客需求的商品和高质量的服务,进一步强化尼康数码相机在市场上的地位。

尼康其众多的相机产品中,*主要的有尼克尔(Nikkor)相机镜头、尼康水下照相机(Nikonos)、尼康F系列的135胶卷单反相机、还有尼康D系列的数码单反相机,消费性数码相机Coolpix系列。

尼康也是分步重复半导体生产设备(分档器)的制造商。公司还生产护目镜,眼科检查设备,双筒望远镜,显微镜,勘测器材。

标签: 尼康数码相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