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将军火锅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前景好吗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锅早已蜚声中外、享誉**。它那“麻辣滚烫”的风味显示了巴国儿女粗犷豪放的性格,成为重庆饮食文化的象征。但由于地方风俗和口味不一,部分地区的消费者虽然对重庆*锅仰慕许久,但对“花椒、辣椒”的惧怕不得不使他们对*锅谈虎色变,敬而远之。

重庆巴将军*锅研究所经过不断推新出新、兼收并蓄,广征博引取其它*锅的优点长处,在坚持“麻辣烫”的主旋律的同时,又打破麻辣味的传统模式,博采众长、中外合并形成一套“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巴将军味型系列。巴将军*锅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前景好吗。

*锅特点

1、汤色红亮自然、醇朴可口、源于本色。

2、不干辣、不燥热,麻辣适度、回味悠长、油而不腻。

3、不糊锅、不浑汤、久煮不变味。

4、选料配制考究,由几十种调料和数种**及动植物油熬制而成,将麻、辣、鲜、香融为一体,具有舒胃健脾、除湿、滋补等作用。

5、所有原料和配料无毒无害****,没有使用任何有害化学物质,纯属健康*锅,绿色菜品。

从选料上:推崇绿色生态自然,一改传统行业习惯,摒弃三高、碱发等不安全原辅材料。

从锅底上:推出了多种营养、滋补、养生的锅底。实现锅底生产和配制的科学化、产业化。

从菜品上:以黑色食品、绿色草原、无公害蔬菜、田野小菜为主导、食补尚膳、营养组合、粗粮精作,食法自然。

从味碟上:推出20多种绿色天然,无任何添加剂的特色小料,集“调、和、味、养、助”于一体的养生自助调味碟。

从饮品上:不售成品果汁、碳酸饮料,只售自制的现磨豆浆,现榨果汁等。

从口感上:鲜香绵长,醇和爽口,五味谨和,降虏味蕾,朵颐大快。巴将军*锅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市场前景好吗。

加盟优势

1、享有知名品牌、商标带来的利润。

2、获得质量稳定、可靠的品牌和产品服务。

3、得到全面、系统的管理培训和指导。

4、统一的技术和产品配方,可集中进货,降低成本,**货源。

5、可根据总部成功经验来选择店面及经营管理自己的企业。

6、受益于整体广告带来的客源,从而减少广告宣传费用,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7、免费提供统一的店面设计,VI形象,可使企业快速启动,减少时间。

8、可得到持续不断的营运、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9、自己当**,但不孤军作战,有强大公司实力作后盾,增强抗经营风险能力,事业容易做大,可尽享成功喜悦。

标签: 巴将军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