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加盟需要哪些要求?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自主是企业立身之本。自主事业是一汽*核心的事业,是一汽必思、必想、必干、必争、必拼、必胜的事业。

中国一汽诞生于自主,成长于自主。在一汽的发展史上,*先耸立的不是厂房和机器,而是中国汽车工业长子的责任、拼搏进取的精神和抗争自强的意识。

****汽车集团公司(原**汽车制造厂),简称“一汽”,企业品牌“中国一汽”。中国一汽加盟需要哪些要求?加盟条件是什么。

至今,中国一汽累计产销各类汽车2400余万辆、实现利税5000多亿元,形成了东北、华北、华南和西南四大基地,分布在哈尔滨、长春、吉林、大连、北京、天津、青岛、无锡、成都、柳州、曲靖、佛山、海口等城市。

4S形象店 基本条件

1.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

2.有*立的经营场地,土地使用权在10年以上,面积要求不低于5000平米,销售与维修在同一块场地;

3.具备二类以上维修资质;

4.主要管理人员有二年以上从业经验。

3S功能店 基本条件

1.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

2.有*立的经营场地,土地使用权在10年以上;面积不低于5000平米或1000/3000平米。中国一汽加盟需要哪些要求?加盟条件是什么。

3.具备二类以上维修资质;

4.主要管理人员有二年以上从业经验。

标签: 中国一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