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汽车加盟市场怎么样?4s店加盟需要注意什么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比亚迪汽车遵循****、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矢志打造真正物美价廉的国民用车,产品的设计既汲取**潮流的先进理念,又符合中国文化的审美观念。

比亚迪新标识将**沿用原有的蓝白相间色,图案改为椭圆形状,并加入了光影元素。从字体的排列、图形的颜色都发生了*大变化,突出了比亚迪汽车的创新、科技和企业文化精髓,令比亚迪品牌注入了新的内涵和活力。比亚迪汽车加盟市场怎么样?4s店加盟需要注意什么。

比亚迪高层人士透露,比亚迪新标识更加简洁直观,并具有**化元素。

通过这次换标,比亚迪汽车将围绕打造**品牌这个目标,全面促进企业产、科、研、销各个层面**品牌意识的提高,不断提高企业的市场洞察力,*终达到比亚迪品牌的**和高含金量。

比亚迪汽车是香港上市公司—比亚迪股份的**子公司。2003年比亚迪挤身为**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同年组建比亚迪汽车。目前比亚迪镍电池、手机锂电池、手机按键、手机机构件均为世界**。比亚迪汽车加盟市场怎么样?4s店加盟需要注意什么。

今天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总数已超过20万人,公司市值已超过1000亿港币,拥有两个上市公司(比亚迪股份1211.HK、比亚迪电子0285.HK)。

关于比亚迪4S店

1、投资:由经营者100%出资建设4S店

2、4S店布局:按比亚迪VI标准进行建设,“四位一体”式即“前店后厂”,要求体现比亚迪汽车“一路同驰骋”的经营理念

3、专营专修:只能销售、服务比亚迪产品,配套设施齐全

4、比亚迪给予4S店的:

A、协助申报品牌轿车销售资格

B、区域特许销售权

C、区域特许维修权限

D、对4S店建店投资的适当支援

四、投资与回报

1.特约店由申请者全额投资。

2.申请者应本着既方便用户,又考虑到成本的双重原则去挑选位于主干道两侧,易于发现,便于进出的场地来建4S店(即汽车商圈条件好)。所选场地必须产权 明晰,符合城市规划及环保等要求。一旦申请成功,能立即展开报建施工。申请者可与地主签订租赁或购买协议、意向,但比亚迪要求申请者在与比亚迪签订正式建 店协议之前不要进行任何实质性的投资。

3. 比亚迪的商务政策将**特约店合理的,但特约店投资回收的速度更主要取决于经营者自身所作出的努力。目前,所有开业的比亚迪销售服务店都获得了比其预 期好得多的回报。

标签: 比亚迪汽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