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古驰是意大利的知名品牌一向以**、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古驰现在是意大利*大的时装集团。

古驰品牌时装一向以**、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以“身份与**之象征”品牌形象成为富有的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时尚之余不失高雅。古琦现在是意大利*大的时装集团。

时尚潮流瞬息万变!从90年代中期以来,时尚界呼风唤雨的品牌寥寥可数,但Gucci**是其中*炙手可热的。古驰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Gucci与很多品牌一样,历经一段品牌低潮期之后,才逐渐回到**主流,其实Gucci的历史发展很早,创办人Guccio Gucci早在1898年在伦敦就接触到富绅、名流,并为他们的高尚品味深深着迷。

创始人Guccio Gucci古琦欧·古琦于1923年创立Gucci。位于佛罗伦萨的Gucci集团是当今意大利*大时装集团,Gucci除时装外也经营皮包、皮鞋、手表、家饰品、宠物用品、丝巾、领带、皮带、香水等。古驰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从意大利的**皮革店到****时尚的超级品牌,从家族纠纷声势一落千丈到Tom Ford接手后的再生崛起,Gucci从云端到谷底,再从谷底到云端的故事,着实是一则**。

标签: 古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