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商铺 社区商铺和综合体商铺到底怎么选?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城市经济发展速度与人们对衣食住行的需求,是当下城市发展的主要矛盾。缤纷的业态、7X24小时的商业体验,让城市商业迎来发展**时期!

眼下*热门的不外乎就是社区临街底商、综合体商铺两种,到底哪种人气更高、风险更低、增值空间更大?下面,让我们各项PK一下!

社区商业:

社区商街动线,是大家日常出行的必经之路,临街商铺迎来源源不断的人流。再加上社区顾客群体稳定,迎合小区客群消费层次的商铺,会给铺位带来稳定且长期的商业氛围和收益。

综合体商业:

综合体商铺一般远离居住区,人们平日忙于工作,往往只有周末两天才会拥有较多客源。并且综合体商铺受限于动线布局与业态规划,一般来说各个铺位都能获得一定人流,但差异也比较大,主要看经营业态和品牌,对后期招商管理提出的要求比较高,而对于各家综合体的招商管理能力,**买家往往很难准确估计。

有业内人士估计,“居民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消费需要在社区商业里实现,未来这个比例还将持续上升,甚至达到2/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