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二手房交易中的风险?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买房难,买二手房更难。近期,南京新浪乐居联合南京链家推出一系列跟二手房置业相关的直播内容。今天,我们请来了链家特邀讲师魏学燕、郭明欢跟我们一起探讨“如何防范二手房交易中的风险”这个话题。

1.有网友提问说,网上房源信息鱼龙混杂,如何识破虚假房源呢?

魏学燕:对于如何避免虚假房源信息,我给大家支四招:

1.看房价,房价低于均价很多,是虚假信息;

2.看房源平台是否**消费者有虚假房源的赔偿;

3.图片和房源信息是否一致;

4.房源信息是否有关键的信息,比如说税费。

2.主持人:为了避税,不少人会通过借名来买房。那么,借名买房会有哪些纠纷。有没有相关事例能够说明下的?

郭明欢:借名买房风险很大,建议大家“慎用”,我来举一个真实案例。一女子因为有***多次逾期记录,因此使用了自己男朋友的名义买房,房产证上也写的男朋友名字,过了2年后,两人打算登记结婚并换套大房子,但是去了**处才发现男方的户口本上显示的是已婚状态,由于男方的妻子又**签署相关过户协议,结果该女子或将面临人房两空的情况。

因此,建议广大的购房者们,即使失去购房资格,也要慎用“借名买房”这个方法,因为一般借名买房会存在名义产权人,如果这个名义产权人后悔了,**过户或者自己把房子卖掉,那么你就会失去自己的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