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调控会不会影响中国经济发展?统计局回应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房地产调控会不会对未来中国经济发展产生一些影响?国家***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邢志宏今日对此表示,房地产调控采取了因城施策、因地制宜的办法,不是一刀切的调控,并非一味地限制需求,因此前三季度房地产**增长是比较平稳的,对经济的发展依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房地产的风险也得到了有效的化解。

国新办19日就2017年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请国家***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邢志宏介绍2017年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房地产调控对债务风险的*理和金融去杠杆,会不会对未来的经济发展产生一些影响?另外,提到GDP贡献率,想问一下资本形成对前三季度GDP增长的贡献率是多少,还有进出口的贡献率。还有,现在有没有折年率的GDP的季度环比增长率?

邢志宏表示,前三季度,*终消费支出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是64.5%,资本形成总额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是32.8%,货物与服务净出口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是2.7%。从数据当中可以看到,*终消费支出加上资本形成总额,这两块也是中国的内需,对整个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了97.3%,所以内需始终是中国经济增长中扩大需求的战略基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