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大学生没毕业身价超千万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0后大学生没毕业身价超千万,当许多应届毕业生还在愁找什么工作的时候,成都四名90后在校大学生创业一手创办的公司却迎来了团队的新一轮生长期。去年,王磊的公司被四川某企业以500万资金买走51%的股权,这也意味着,1994年出生的王磊,在还没走出大学校门前,已经拥有千万身家。

1993年出生的王磊是成都理工大学大四的学生,今年7月份才毕业。不过,当许多大学生抱着一摞简历四处找工作的时候,带着大框眼镜,喜欢穿着白衬衣和牛仔裤的他已经频频出现在各种工作场合。

王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创业灵感源自一场新媒体创新大赛。

2015年10月,四川省大学生新媒体创新大赛举行。时任校宣传部新媒体工作室理事长的王磊与两名队友,组建“New New Man”团队参与了此次大赛。

比赛中,王磊团队**性地使用无人机拍摄,并将全景技术与H5、超链接、视频、图文和互动等多种新媒体方式相融合,将会场“进口展”搬至云端,并拔得头筹。比赛后,“无人机” “VR全景”等关键词一直浮现在王磊脑海里,期待三年的创业梦终于迎来了理想照进现实的时刻。当时,常见的VR技术多用于游戏和视频领域,别的领域的应用尚不多见,以VR全景作为创业点成为了王磊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