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那么穷?不是你不努力而是你根本不懂富人的赚钱方式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近一段时间来,笔者的同学们似乎都在关心一个问题:这就是钱不好赚,生活艰难。作为一群所谓的名校毕业的财经学子,也都是在所谓最赚钱的金融行业工作,但是大家似乎关心的都是为什么钱那么难赚?

但是,这样的贫困的生活方式,让大家谁都不好受,但是看着身边的朋友们,没有哪个是真正的懒人,他们毕业于名牌高校,供职于金融机构,每天努力勤奋的工作,但是除了熬资历,比加班以外并没有什么更好的赚钱方式。

再加上近来资本市场不景气,房地产价格一日千里,生活成本居高不下,让所有人的生活质量都在不断下降。笔者自身也是其中的一员,但是笔者却通过观察发现了周围真正赚钱的朋友们到底在做什么?也许能够解开些许贫困之谜。

由于笔者经常写财经类的文章,因此结识了不少财经类的大咖,发现他们的赚钱方式,其实就在社交二字上。在经济学上说信息不对称,而在现实社会中更是如此,因为大量的信息被垄断被壁垒化,越是不对称的信息赚钱就越多。在古代,商旅之间仅仅依靠两地之间的商品价格差价就能够赚到巨额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