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2刘欢战队帮唱嘉宾 张杰挑战高难度歌曲能成功吗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微博上公布谢娜怀孕,此次又受邀参加中国新歌声2,那么中国新歌声2**为刘欢战队助唱,**挑战高难度歌曲能成功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刚刚在微博宣布荣升准爸爸的**将*次登上《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为刘欢战队学员助力,观众纷纷表示“为了好不容易盼来的小小娜也得守住电视”。此次**将挑战合唱歌剧,据刘欢导师透露,**此次要挑战高难度的歌曲,并且这*歌他之前从未听过。**挑战这*高难度歌曲能成功吗?

嘉宾如此走心,身为主考核导师的刘欢自然也不敢怠慢,出人意料的选择了一*儿歌开场,瞬间缓解了观众的审美疲劳。虽然有观众认为“《喂鸡》这歌跟刘欢老师画风不一致啊”,不过也有人认为,“看惯了稳重的刘欢老师,带着学员满场卖萌的欢哥更亲切了呢”。

周五晚《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刘欢战队队内**赛将正式打响,**谭维维将会作为嘉宾助学员争夺*后的鸟巢总**的入场券,届时必定会上演一场激烈的龙争虎斗。

刘欢战队在经历了四轮循环大淘杀后,扎西平措、子子、冀行、胡斯默四人晋级队内**赛。近日,刘欢战队组内**赛也录制完毕了。刘欢战队的队内**赛歌单已经被公布了出来。其中刘欢战队的学员将会在**和谭维维的助唱展开生死对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