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节高铁票会涨价吗 ?火车票会涨吗?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2017年国庆节高铁票不会涨价。我们都知道,国庆节是仅次于春节的一个大假期,它的客流量会很多,很多人都会*购*车票。那么2017年十一*车票会涨价吗?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2017国庆节高铁票会涨价吗

2017年国庆节高铁票价不会涨。

高铁票价是固定的,不会像机票那样根据季节、节假日等诸多因素而变动票价。

它的票价都是由高铁铁路总公司来定价的,自从高铁开通制定价格以来,只有2017年4月21日开始,东南沿海高铁时速200-250公里动车组列车票价将上调,二等座涨幅在25%-30%区间,一等座涨幅在65%-70%区间。 这是中国铁路总公司2015年底获高铁车票定价权后,*次上调车票价格。以福州至厦门为例,目前二等座票价为65.5元,一等座票价为79.5元;调整后二等座票价为84元,一等座票价为134元,分别上调了28.2%和68.6%。 所以说,2017年国庆节高铁票价是不会涨价的。

2017年高铁订票须知

1、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购买的铁路电子客票,可凭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铁路客票代售点(5元手续费)或车站自动售票机上办理换票手续。

2、学生票凭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和附有学生*车票优惠卡的学生证(均为原件)到安装有学生*车票优惠卡识别器的车站售票窗口或铁路客票代售点办理。

3、伤残军人(警察)优待票凭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中华人民共和国伤残人民警察证”(均为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

4、二代居民身份证无法自动识读或者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购买的铁路电子客票,需出示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订单号码,到车站售票窗口,由售票员录入证件号码和订单号码并核实后办理换票手续。

5、购票后、换票前,有效身份证件丢失的,需到乘车站铁路公安制证口,办理载明原购票时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信息的临时身份证明,并按本条第(4)项办理。

6、有效身份证件信息、订单号码等经核实一致的,予以换票;不一致的,不予换票。学生票、伤残军人(警察)优待票同时核对减价优惠(待)凭证。换学生票时,应核减优惠乘车次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