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又宅又丧的大男孩毛不易是如何当上冠军的揭秘 人生经历简介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暑期开播的《明日之子》,**之争已然结束,集美颜、*秀、魔音三个赛道为一体,星推官、选手、节目各方位的话题热度从未断过。在众多网友纷纷评论,《明日之子》**已经内定时,平地一声雷,毛不易凭着一*《盛夏》夺得了**。为什么颜值这么低的毛不易会是**呢?难道说不看颜值看才华了?小编整理了一些资料,一起去看一下吧!

*星本人立下的flag成真了,这个节目真的“烂”透了,毛不易夺冠,拿到了*强厂牌,我想不到,节目组会不会有一刻想扛起大刀追杀毛不易。

宣布总票数的时候,*星本人的表情是这样的:

一脸懵逼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要有多努力,才能显得毫不费力。”我总觉得对某些人来说,不如说是“以前要有多平凡,现在才能显得光芒万丈。”这句话就是为“业余*星”毛不易量身打造的。

原谅小编倾向明显的颜控属性,**眼,毛不易这个大男孩。并没有入我的眼,因为在我的眼中,他真的不帅,只能说不丑。还没属于自己的自信光芒,没有一出惩带给人惊喜的气场。

海选时状况不断,一上惩录了三次音,上场前还喝了几两白酒来缓解紧张,结果刚张口就被薛之谦闻到了一股酒味,好不容易开始唱了,一弹吉他,弦就断了,我当时就觉得这人是不是来演情景剧的,自带bug属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