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状元靠10平米的小店 6个月大赚4000万

2017-09-25来源 : 互联网

他曾是县里的高考状元,更是腾讯和**的工程师,却放着30万的年薪不拿,偏偏去开一个10平米的小店,结果短短半年就做到5000万估值,他就是西少爷肉夹馍的大掌柜,孟兵。

2011年可谓多事之秋********发的*盐事件,后有郭美美事件的发酵,随后苹果之父乔布斯突然辞世。

而在遥远的西安交大,一个自动化专业的小伙即将离开校园,他就是孟兵。1989年出生于陕西兴平的孟兵,当年可是兴平的理科状元,大学期间,还搞出过四、五项电子及传感器的****。

与大多数理工科学生一样,孟平向往的是那些知名的互联网公司。毕业后,他先进入腾讯担任网络工程师,随后跳槽到**。不*******BAT那样的互联网*头,*不缺的就是人才,985、211不当事,就是哈佛、斯坦福的博士也累见不鲜。

所以,孟兵辛辛苦苦写了1年半的************++,却没有一丁点升职的迹象,反而周围的房价如*箭一般疯长。2012年底,华清嘉园的学区房已经涨到了10万每平米,五道口就此成了宇宙中心。

孟兵再也无法淡定了,“真的要当一辈子码农?”不安分还有同学罗高景、宋鑫。不同的教育背景、不同的家庭出身,却有着相同的工作压力,3个年轻人立马萌生了合伙闯一闯的冲动。

于是,3个人凑了12万,成立了奇点兄弟公司,干的还是老本行——IT外包,“包括网络维护,日常管理、系统升级等等。”说白了,就是给大公司打杂,人家不愿意做的,他们如获至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