疙瘩汤用什么面粉?面粉的水是热水还是冷水?

2017-09-2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面粉的加入冷水或者热水是根据所做食物的需要。那么疙瘩汤中加入面粉的水是热水还是冷水?疙瘩汤怎么做好吃?接下来和小编了解下!

疙瘩汤用什么面粉

做面疙瘩用富强粉*好。

做法如下:

原料:面粉两小碗、清水半锅、食用油适量、盐一勺、酱油两勺、鸡蛋2个、炒料。

器材:能正常使用的灶具一组、炒锅、大碗(其中一个用来和面)、汤勺(球勺不可)、漏勺、筷子。

制作步骤:

1、准备炒料。炒料就是现成的料理(主要是炒菜类),有现成的*好,现做也行(炒制少分量的二至四味即可)。**炒蚕豆、炒黄瓜、西红柿炒蛋,如果有油煎午餐肉或者*腿的话也可以放一点。

2、将炒料放入大碗中,以假设放入八分满的水为准加入适量盐和酱油,备用。

3、将炒锅放置在灶具上,煎制鸡蛋(急*煎并加盐,以煎蛋外皮金黄酥脆、蛋黄保持液状为佳),将煎好的蛋放入放置炒料的碗中。

4、准备面。将适宜量的面粉放入空置的大碗中,加入水搅拌使其成为黏稠的面糊,搅拌均匀后静置(面糊约需静置15分钟)。

5、准备水。将炒锅简单冲洗后加入大半锅水,烧开至能够保持沸腾(别关*)。用汤勺舀起面,汤勺柄朝上手略抖使面糊流入沸水中(这样就是一个面疙瘩了),再舀面糊至面糊用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