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曝光第五个衍生剧项目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据悉,此项目将会由编剧布莱恩·考格曼和原著作者乔*·马丁共同打造。此前HBO就已经招募了四位知名编剧,分别是《金刚:骷髅岛》编剧马克斯·伯伦斯坦、《海扁王》编剧简·戈德曼、《洛城机密》编剧布莱恩·海尔格兰德、《广告狂人》编剧卡莉·雷伊,同时进行四个不同的衍生剧项目,只要剧本靠谱,具有可行性,任何一个项目都可能“修成正果”。

据悉,马丁透露,“邓肯和伊戈”、“劳勃叛乱”这两个题材不会被拍摄成衍生剧。

他也给予考格曼**的评价:“如果丹和大卫(《权力的游戏》两位主创)在过去七季里的地位相当于维斯特洛**,那么布莱恩·考格曼就是龙石岛王子,布莱恩开发的这部衍生剧改编自原著,将会让绝大多数书迷激动万分,这部剧的背景则设定于维斯特洛历史上令人兴奋的一个阶段。

这部剧集开发的每一个阶段,我都会和他通力合作,未来我们将看到两部甚至三部衍生剧获得试播集预订,其中一部有望在2019或2020年播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