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学员飞越考场 驾考系统的车辆是不是该升级了?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女驾驶员考试冲出考场的消息被传上网。消息称,四川安岳县交通驾校考场内,一辆正在参加驾考的考试车突然冲开考场外的围栏。这让网友大肆调侃“女司机”、“飞行员”……但是,小编认为驾驶考试的车子是不是该升级一下系统了。

错误操作导致车辆失控

13时40分许,安岳县交通驾校相关工作人员证实,在驾考科目二的考试中,一名女学员驾驶的考试车冲出考场,撞坏考场外的围栏。该工作人员还称,事故是女学员错把油门当成刹车所致,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但是,这并不是“女司机”之类的问题,驾考出问题的男驾驶员数不胜数。2017年6月24日,几张车祸事故现场照片在成都多个**、QQ群疯转。图中,一辆车牌号为川A2Y31T的白色轿车,与一辆蓝色货车或者迎头相撞。白色轿车车头已扭曲变形,零件散落一地。副驾驶座上一名男性满头鲜血昏迷不醒,车后方道路上躺着2名女性,也是血迹斑斑。记者核实了解到,24日上午10点过,车祸发生在成都市机动车驾驶人彭州考场外的考试路段,事发时考试车上有一名协考和四名学员,考完科目三回考场过程中遭遇车祸,共致使两人轻伤、三人重伤。

其实科目二场内考试的事故率相对于科目三也就是科目二的路考要低很多,科目三才是驾考事故的高发考场,那出问题到底是谁的责任呢?科目三路面练习都是统一涂装的**教练车,在规定的道路练习。并且学员在练习当中教练必须坐在副驾驶执教。训练车辆在副驾驶前下方都配有副刹,在学员还未取得驾照之前科目三的培训教练此时是**具备资质和**责任人。学员和车辆的安全都是由教练负责的。所以执教和训练的过程当中教练才是**责任人。一旦出了事故都是教练和驾校负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