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被指转移巨额财产 乐视称其从未设立海外信托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在贾跃亭赴美的第71天,一条关于“贾跃亭胜利大逃亡,留5亿元信托给女儿”的**性消息在坊间流传。这可是真的聪明呀!

不过,随后乐视控股发出声明称该系列消息全部失实。而贾跃亭的妻子甘薇也站出来力挺贾跃亭,怒斥造谣者伪造文件,伤害其家庭。

9月14日下午,贾跃亭发布消息称,“我今天才发现在美国这么重要的法律文件,签名居然可以用‘YT’这个简拼。”

业内人士认为:“海外信托基金的设立手续复杂,一般委托人会全权委托律师或私人银行处理,设立难度不大,但运行成本较高。不过,信托涉及隐私,要想查证很难。”

贾跃亭被指私藏5亿元

乐视称信息失实

日前,有消息称,贾跃亭美国信托文件疑似曝光。信托文书显示,贾跃亭给Tiffany Jia(贾跃亭其中的一个女儿),留了7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亿元。

该消息来源于一位业内人士,其通过自媒体不断爆出有关贾跃亭的猛料。其称,贾跃亭已为家人在美国设立不可撤销生前信托,贾跃亭的几个孩子都得到了不同的信托基金,金额基本差不多,而*后的信托基金款项将从法拉第公司的资金池打入,并曝光了包括贾跃亭女儿“TIFFANY JIA”及贾跃亭本人签名的信托文件截图。而甘薇是信托基金守信委托人。

此后,关于“贾跃亭胜利大逃亡,留5亿元信托给女儿”、“贾跃亭偷偷转移财产”等消息在业界不胫而走,也将贾跃亭再次推向**的风口浪尖。

随后,乐视控股、贾跃亭妻子甘薇同时站出来辟谣,称网传“贾跃亭美国申请信托”的英文资料全部为造假。

当天上午11点,乐视控股发布*先声明称该文章信息全部失实,“这么重要的法律文件连签名居然用YT JIA 这样的简称,造假文件还牵涉其家人特别是未成年儿童,情节极为恶劣”。

随即,贾跃亭妻子甘薇在微博上转载了该篇声明,直指该消息是又一波有组织有预谋的轰炸,已经给自己和孩子们的生活、学习以及心理带来了*大的影响和伤害,将使用法律手段来取证并且进行起诉。其无奈表示从未有女“Tiffany”,更怒斥造谣者无脑、无良心。

据了解,相关自媒体人士此前曾多次爆料贾跃亭,其称已在美国举报孙宏斌逃税和隐瞒收入,还曝出贾跃亭在洛杉矶忙着通过EB1C申请美国绿卡,要求常住美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