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明明降了,她手握1200万却换不到房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当我在北京南横街的一个小咖啡馆里见到张祖豫时,她两手抱着一杯奶茶,正若有所思地发呆。这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我们又开始折腾买房了,看了一周觉得好烦。”我在她对面还没坐定,就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浓浓怨气。

她要换房我是知道的。祖豫今年33岁,孩子3岁,公婆与他们同住,一家老小挤两居室始终不是办法,换个三居室是早晚的事儿。2015年他们就折腾过一回,只是我没想到,他们会把换房的时机选在现在。

“*近房价不是降了么,这次我盘算着把现有的两套房都卖了,凑个1200万,我觉得怎么还不能换个合适的,”她呷了一口奶茶,想让自己尽可能平静一点,“结果特么还真没有合适的!”张祖豫心头的*气还真是压不住。

| 预算1200万找不到房

张祖豫是个怕麻烦的人,换房的事儿她本来一直懒得上心。

她和她老公都是北京人,婚前各自有一套一百平左右的房子,不过一个在东五环一个在西四环,横跨了北京城。

其实一家人不管住哪一套,加上公婆和两岁半的孩子,暂时是够住的。但孩子马上要上幼儿园,换个住起来更方便并兼顾学区功能的三居室再次提上日程。

北京房价疯了一样**好几个价的时候,换房这事儿根本就没人提。但随着整个北京二手房市场在这几个月持续量价齐跌,祖豫的老公*先坐不住了。

“我老公觉得房价现在基本回稳了,已经到了出手的时候,再等又该涨起来了。”祖豫似笑非笑地看着我,她知道她的烦恼对于我,这个好不容易才刚凑*在通州买了套小房子的单身女青年来说,根本无法理解。

标签: 房价明明降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