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打造全国最大的省级区域细胞制备中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东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卫计委、省食药监局联合下发《关于开展广东省(赛莱拉)区域细胞制备中心试点工作的复函》(以下简称《复函》),正式批复同意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广东省区域细胞制备中心试点工作。

这是广东省*家、也是全国规模*大的**区域细胞制备中心,将为广东省干细胞产业发展提供**借鉴,加速形成区域集群,构建良性循环的干细胞产业生态圈,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干细胞是生命科学**领域,在肿瘤、心血管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肝衰竭、糖尿病等重大疾病领域具有很好的应用前景,以干细胞为核心的再生医学,成为继药物*疗、手术*疗后的另一种疾病*疗途径,成为**的热点和焦点,具有重大的社会和经济价值。

标准化、规模化、自动化、可溯源的细胞制备,是目前干细胞产业化发展的主要瓶颈之一。区域细胞制备中心的建设,将解决细胞来源以及细胞制备过程的安全性和可控性等问题,从而让细胞实现“自动化生产”“规模化制备”和“个性化定制”,对推动干细胞产业化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